榊鶴生.

南無觀世音菩薩。

【恋与HP】五十度灰(反虐)

反虐🈶!用替身打败替身!

内涵塞德/韦斯莱双子/斯内普

主角无明显性别描写,随意代。

你=阿尔温.所罗门𝕬𝖗𝖜𝖊𝖓 𝕾𝖔𝖑𝖔𝖒𝖔𝖓

什么最令他窒息?你在他面前跟别人卿卿我我还不把他当回事最令他窒息。我是替身?好巧你也是替身。

百玩不厌演员梗,没看过这些突然冒出来的人也没关系,他们和你们的老公长的一样就是了💋💋💋




𝕮𝖊𝖉𝖗𝖎𝖈 𝕯𝖎𝖌𝖌𝖔𝖗𝖞

塞德里克总觉得一切都不对劲。

你似乎对他太疏远了些——你只肯叫他迪戈里,却从不叫他“塞德里克”或者“塞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们的进展也太慢了——毕竟你们已经认识整整四年了。

塞德里克总是担心你会知道些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始于你和他前任那相似的脸庞,这种事情无论放在哪个女生身上都足够让她心碎。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卑劣。

他不能再错过你了,不能够!他捏紧了拳头望向坐在他身旁复习魔药课笔记的你。或许下学期就应该表白了。他想。


一切都不对劲。巡逻时在走廊上看到你的身影的塞德里克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你可是从不夜游的乖学生!你似乎并没有回头看的想法,于是他放轻了脚步,跟着你走出了城堡大门。

到底是怎么了!塞德里克烦躁地想,你去的方向可是禁林!没人告诉过你那里很危险吗!更何况最近禁林里还出现了一些动物尸体!梅林啊!

塞德里克感到有些恼怒,他有种不好的预感——就好像今晚过后,一切都会不一样。

他看着你的背影,咬咬牙也跟了上去。

就在大獾先生刚想叫住你的时候,一个身影就从你旁边的那棵树上一跃而下,然后毫不犹豫地将你拥入怀中。

“爱德华!”你挣开他的怀抱还戳了戳他的鼻尖,“我就知道是你!梅林的胡子,万一你被抓住了那你会被认成入侵霍格沃茨的吸血鬼而进阿兹卡班的!你有没有哪里受伤?”你掰着那个爱德华的脑袋看来看去,确认他没受一点伤后才放心地松了一口气,重新把自己埋进了爱德华怀里,“下次可别这样了,我会担心你。”

“我就是太想你了。”被称为爱德华的男子此刻就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乖乖让你抱着。月光打在他的脸上,当看清楚爱德华的脸的时候,塞德里克差点尖叫出声。

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不是双胞胎却也这么相像的两个人。

塞德里克发誓,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关心一个人的你,你从未这样对待过他——即使是他在课上被别人溢出的魔药烫的手背起水泡的时候。

如果那次烫到的是脸的话,或许你就会认真看看他,慰问他了吧。塞德里克苦笑一声。

爱德华,听起来就像是一个名字,而不是一个姓。你可从来没有叫过他的名字。

原来在你心里他连朋友都不是,原来从一开始他就输了。



𝕱𝖗𝖊𝖉 𝖂𝖊𝖆𝖘𝖑𝖊𝖞    𝕲𝖊𝖔𝖗𝖌𝖊 𝖂𝖊𝖆𝖘𝖑𝖊𝖞

他们真像两颗开心果——看着弗雷德和乔治打打闹闹的你常常这么想。他们总是乐衷于点亮别人的世界。

他们非常热衷于和你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即使你每次不是能很快很准地分出他们俩。

没关系,只是名字而已,就是认识的时间太短了,时间一长你肯定分的出他们的。他们这样安慰着自己。

“这个假期我准备把头发剪剪。”魔咒课上你打了个哈欠,对他们说。

“…为什么?”两个人中的一个似乎很惊讶,而另一个则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头发太长了,打魁地奇不方便,遮眼睛。”

那之后他们没再说话,直到下课后他们才像打起精神一般有一句没一句地跟你搭话。

“如果我们的所罗门小姐觉得这样不方便的话,”

“我们也不是不能为她扎头发。”

你被他们逗笑了,他们总是这么喜欢唱双簧。


这个学年结束了,现在你正排着队准备走出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而那两个大红毛在你身后吵吵嚷嚷。算了,反正你也不在乎就是了。

你被双胞胎夹着走出站台,那之后你就看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你欣喜若狂,拍开了乔治,或者是弗雷德放在你肩上的手,就向前奔去。

“奥利!詹米!”你搂过男朋友们的脖子,在他们脸上亲了两口,丝毫没有关心被你抛在身后的弗雷德和乔治。

韦斯莱们罕见地愣住了他们甚至想去问问莫莉她当初生的是不是四胞胎——或者他们不得不承认,你愿意认识他们的原因和他们愿意认识你的原因是一样的。

“你不是在信里说长头发不方便吗?或许你会很乐意让我帮你剃个头?”看起来稍微年长一点的男子正揪起你的一缕头发冲你打趣,然后换来了你的一个飞踢。

“Oliver Martyn John Phelps!我可不是你的便宜弟弟!你别想把我剃成秃瓢!”你笑着骂他,狠狠地揉他的头发。

会有人爱你的一切,爱真正的你,爱各种样子的你。

Oliver,真是个好名字。弗雷德和乔治想。

你能记住那个男人那么长的全名,可是你甚至到现在都分不清弗雷德和乔治呢。



𝕾𝖊𝖛𝖊𝖗𝖚𝖘 𝕾𝖓𝖆𝖕𝖊

我们亲爱的双面间谍斯内普先生今天照常来找邓布利多汇报工作,一切都是正常的——直到那个和他长的很像的老男人冲进来为止。那个老男人和邓布利多好像认识,邓布利多和那个人交头接耳了一会,邓布利多就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斯内普,并让他在这里等一会,自己现在有点事要处理。

斯内普面色不善地盯着那个和自己长的很像的人,他这辈子都想不到原来自己的脸可以做出那种表情,尤其是那个微笑——简直蠢透了!活像那个莱姆斯.卢平!

奇了怪了真是活见鬼,斯内普想。他看到那个男人的第一眼就很讨厌他,要不是现在还在霍格沃茨而且邓布利多随时有可能回来,他可真想给那人一个神锋无影。

斯内普还在阴着脸思考着自己什么时候能离开的时候,一阵哒哒哒的皮鞋声就打乱了他的思绪。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你的皮鞋声,几乎每天都会在他的办公室里出现。

是你来找他了吗?斯内普的嘴角微微勾起,心情好了不少。

你从门缝里钻了进来。真的是你,斯内普想。看来今天他的运气也不是那么差。

“阿尔温。”校长室里的另一个人笑着同你打招呼,那温煦的笑容就像是要将站在一旁的斯内普撕成两半一般,他从未觉得自己如此不堪入目。

“布兰登上校!”你欣喜若狂,扑进了那个人怀里,丝毫没有注意站在一旁的斯内普。

“孩子,你知道你可以叫我布兰登。”

你没理他,大力抱住布兰登的腰——要知道你们可是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我知道你可能会想我,更重要的是…我也有点想你,”温柔男人的脸有点发烫,他轻轻把你的碎发别到你的耳后,“所以我向你的校长,我的老相识做了一个申请。”

“我想以后我可以常常过来找你。”

“真的吗!”没有比男朋友可以经常来看自己更快乐的事情了,你抱他的力度又更大了些,“布兰登布兰登布兰登我好爱你!”

年长者因为你直白的示爱感到有些罕见的羞涩,现在他的脸更红了。


斯内普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阴了下来,果然,他是真的很讨厌那个老男人。他看着你和布兰登亲密的动作,强忍住上前卸了布兰登胳膊的念头。

“我就知道布兰登上校是最好的布兰登上校。”你美滋滋的看着你的恋人,然后朝他咧开一个露出八颗牙齿的憨憨笑容。

斯内普愣住了。他头一次知道原来你也可以笑得这么热烈。你也有对他笑过,但那是不一样的——哪里都不一样。

他多么希望你也可以对他笑笑,就像对那个老男人一样。就像莉莉曾经对他笑的一样。

曾经他弄丢了他的莉莉,现在他弄丢了他的你。

哦,或许你本就不属于他。




——END——


评论(91)

热度(3483)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